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程序如何实现图片智能辨别。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8-25 15:30

如题。就是像一些违法反动的、色情的图片。我们程序如何在用户上传时进行比较辨别是否属于那些图片。

问题补充: 不是吧。应该可以的哇。虽然说不能达到100%准确。如果说仅从颜色来判别那误差就比较大勒。
Bug从零开始的主页 Bug从零开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0
提问于:2010-08-17 15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应该很复杂....各大搜索引擎都在做,识别图片上的文字还好一点,图片就麻烦得多了。

可以先从研究识别验证码开始...

收获园豆:10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0-08-17 15:14
其他回答(3)
0

貌似这个没办法吧,

    如果这样可以的话那网上就不会有不良信息,同理那么如果色情影片也可以分辨喽?

收获园豆:5
MyDreams | 园豆:72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17 15:21
0

从颜色上分辨吧!

黄色在真个图片上占据了 80%,我们就认为是袒胸露乳的裸照.

你可以向绿霸学习嘛!人家过滤的很好!

收获园豆:10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17 15:46
0

这个好难呀,我做了一个验证码识别,都有很多种类不能识别,如果是图片的话,我想那就更难啦,也只能从色块上去考虑啦...

收获园豆:5
wangbo4444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10-08-21 23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