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Oracle安装完毕后是可以登录,重启计算机后无法登录,如下提示:listener does not currently know of service requested in connect descriptor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0-16 08:58

Oracle安装完毕后是可以登录,重启计算机后无法登录,如下提示:listener does not currently know of service requested in connect descriptor

小情的主页 小情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9
提问于:2010-08-17 15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把监听重新配置下。

收获园豆:3
clound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81 | 2010-08-18 09:04
确定 oracle 相关服务已经启动。
clound | 园豆:481 (菜鸟二级) | 2010-08-18 09:06
其他回答(2)
0

数据库服务是否启动。

收获园豆:4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17 15:36
服务已开
支持(0) 反对(0) 小情 | 园豆:29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17 16:36
0

管理中的Oracle服务是不是没开?

收获园豆:3
JasonNET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17 16:31
服务已开
支持(0) 反对(0) 小情 | 园豆:29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17 16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