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线程的问题!比较初级~~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6-23 09:57
<P>Thread thread1 = new Thread(new ThreadStart(test));</P> <P>thread1.Start();</P> <P>线程 运行了。 </P> <P>当页面&nbsp; 刷新后 我想 知道 这个 线程 当前的 状态,怎么做?</P>
shengnet的主页 shengne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1
提问于:2008-06-18 22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你可以通过 Thread.ThreadState 获取线程状态。 但由于你是在页面中创建这个线程对象,你必须将这个线程对象记录到 一个静态变量中,以便你在下一次页面刷新时可以通过这个静态变量得到 这个线程对象实例
eaglet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7119 | 2008-06-19 07:48
其他回答(1)
0
楼上正解。
玉开 | 园豆:8822 (大侠五级) | 2008-06-19 08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