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请问ADO.net Entity framework Model-fisrt 修改后有什么插件能同步更新到数据库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0-08-23 10:50

在使用ef4的Model-fisrt过程中,感觉有一个很地方很不爽的地方就是当实体发现变化时,未能同步更新到数据库(即时现在有一个从模型更新到数据库,但这个东西每次都是重新创建表的,我现在的表已经有数据,还得要把我现表删除重新创建么?)

在园子里找到一篇文章,http://www.cnblogs.com/upupto/archive/2010/08/08/1795009.html

介绍Entity Designer Database Generation Power Pack但我照他意思去做安装了此插件,并把列设为可空,未能实现他说效果.

 

请问大家平时是如何解决上面出现的问题的呢?有否一些好解决方案?

顺德人的主页 顺德人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3
提问于:2010-08-18 08:56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