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IS7 下配置网站出现问题:HTTP 错误 500.21 - Internal Server Error

1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8-18 11:53
<h2>HTTP 错误 500.21 - Internal Server Error</h2> <h3>处理程序&ldquo;RequestHandlerFactory&rdquo;在其模块列表中有一个错误模块&ldquo;ManagedPipelineHandler&rdquo;</h3>
小洋(燕洋天)的主页 小洋(燕洋天)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0-08-18 11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命令行:

->%windir%\Microsoft.NET\Framework\vxxxxxxxx\aspnet_regiis.exe -i

 

vxxxxxxxx 表示你的机器上已经安装的.net framework的最新版本。

收获园豆:15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0-08-18 11:41
我试过了, 不行!
小洋(燕洋天)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0-08-18 11:47
@小洋(燕洋天): http://www.cnblogs.com/sunzhiyue/archive/2010/08/17/1801514.html 我查了下,好像都是这样。 1,已管理员运行命令行; 2,执行完后 iis reset;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18 11:51
我在试试别的方法吧 给分了
小洋(燕洋天)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0-08-18 11:52
其他回答(2)
0

好像很多人遇到都是按照楼上的方法。

是否尝试重新安装IIS和NET4.

收获园豆:5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18 11:51
0

这个问题如何解决

不染心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12 15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