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vc中的匿名类型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8-26 16:19

MVC2.0中大量用到了匿名类型实例化对象,比如实例化id参数时new {id=[Model.id]},能否将此实例改为实名的呢?

问题补充: 理论上应该是可以的.但我尝试了好几种方法都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.
祈祷的主页 祈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2
提问于:2010-08-18 12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啊,你建个类用也一样的效果

Gray Zhang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7610 | 2010-08-18 12:02
其他回答(1)
0

只不过是省略罢了。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18 12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