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网站静态化链接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9-02 09:39

如果保证生成静态页后各个页面之间的关联和链接的完整性~!我用的是生成HTML页面的方法做的静态化~!

问题补充: 如果保证生成静态页后各个页面之间的关联和链接的完整性~!
淡言的主页 淡言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0
提问于:2010-08-18 16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现在一般的方法是采用替换模板生成HTML文件。源码可以去51aspx搜一下,很多,也可以看一些开源的CMS。

参考一些问答:

http://space.cnblogs.com/question/16055/

http://space.cnblogs.com/question/15729/

http://space.cnblogs.com/question/16221/

博问搜索

收获园豆:20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0-08-18 16:38
可以用iis7下的路由,但是最起码是3.5以上环境支持。如果不想真正的实现HTML页面静态化,现在普遍的做法是URL重写,博客园也是,这样方便使用一些ajax操作。采用哪种方法去静态化你的项目,要看项目的定位,如果只是为了SEO静态化,URL重写足够了。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18 20:22
其他回答(1)
0
jowo | 园豆:2834 (老鸟四级) | 2010-08-18 17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