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这么架构自己的js框架

0
悬赏园豆:10 [待解决问题]

  这么架构自己的JavaScript 框架 ,最主要的是步骤和理念。请高手指点.

web-js的主页 web-j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0-08-18 18:10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3)
0

主要还是封装,命名,及兼容性。可以看看“司徒正美”研究“JQuery源码”系列文章,它写的JS不错,还有框架的几篇文章。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rubylouvre/archive/2009/11/06/1596760.html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jikey/archive/2010/04/30/1725083.html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18 18:20
0

能写好选择器,其他基本没问题

Gray Zhang | 园豆:17610 (专家六级) | 2010-08-18 18:37
0

根据自己的需求,将所需求的功能建立好,然后仿照现在已成熟的JS编写。

其实JQUERY已经做的很好了,像我的话基本上都是在jQuery的基础上根据需求自己扩展fn,然后使用的时候引用jQuery和自己编写的JS,这样的好处就是既满足了自己需求,也可以保留jQuery的灵活性,毕竟自己写JS库如果要考虑多浏览器兼容性太难了,太费时间了。

kyo-yo | 园豆:5587 (大侠五级) | 2010-08-19 13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