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不知算不算sql server的bug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8-26 13:07

在sql server2000下建立了一个作业,每个小时执行一次;将系统时间往后改几天,待作业有执行过一次后,再将系统时间改回正常时间,此时,当系统时间没有超过之前修改的时间时,sql下的作业就不在执行了!不知道这个算不算sql server的bug?

MyFavorite的主页 MyFavorit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9
提问于:2010-08-18 18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算,非常正确,因为最后一次执行时间比你现在的时间晚。

收获园豆:3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0-08-18 19:42
算不算bug不知道,自己知道有这个问题就行
MyFavorite | 园豆:159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6 13:07
其他回答(4)
0

sqlserver2005不知道也是不是这样。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18 20:16
0

感觉是有一些问题,你可以向微软提交这个bug。见下面文章

http://www.windowsitpro.com/article/reporting2/how-can-i-report-a-sql-server-bug-to-microsoft-.aspx

收获园豆:2
eaglet | 园豆:17119 (专家六级) | 2010-08-19 07:35
算不算bug不知道,自己知道有这个问题就行
支持(0) 反对(0) MyFavorite | 园豆:159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6 13:07
0

应该不算BUG,这种情况下是需要重启任务的。

stewen | 园豆:14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19 09:44
0

没有修改过系统的时间.

changbluesky | 园豆:854 (小虾三级) | 2010-08-20 15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