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寻找开源的需求管理系统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9-17 14:14

一直苦于项目的需求非常零乱,不方便管理,想找一个需求管理系统,主要就是记录用户提出的各种需求,如:提出人、提出时间、对应项目模块、类别(增强性需求、改善性需求、全新需求等)、需求描述、需求关闭时间等,盛谢!

 

问题补充: 最好是B/S结构的,这样在用户现场即可及时将需求提交到系统。
stewen的主页 stewe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
提问于:2010-08-19 09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自己不想做,可以从一个开源的bug管理系统修改下。

 Tracker.NET

http://ifdefined.com/bugtrackernet.html

收获园豆:5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339 | 2010-08-19 13:45
这个是项目在使用的BUG管理系统,如果有现成的最好,毕竟项目时间比较紧,谢谢你的参与
stewen | 园豆:14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19 14:51
3q
stewen | 园豆:14 (初学一级) | 2010-09-17 14:14
其他回答(5)
0

之前也找过,不开源的有很多好用的,但开源的大都个人做的,很不好用。最后还是自己做了个,其实挻简单的,进销存差不多。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19 10:19
可否借用一下?先谢谢你了
支持(0) 反对(0) stewen | 园豆:14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19 16:58
@stewen:不好意思。
支持(0) 反对(0) 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19 17:01
0

1、SharePoint 可以做到。

2、Trac 开源,可以尝试,不过配置稍微复杂。

winzheng | 园豆:8797 (大侠五级) | 2010-08-19 11:22
SharePoint对文档管理比较好,但是其它则不敢恭维!
支持(0) 反对(0) stewen | 园豆:14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19 11:25
0

市面上这种系统比较少,你可以花个1个星期做个这种系统,毕竟网上不一定能满足你的需求,同时你还需要学习别人的系统,你可以根据你的需求花个1个星期左右做个雏形先用着,以后如果有空在慢慢维护起来,而且日后也可以做为公司的产品销售出去,一举两得

kyo-yo | 园豆:5587 (大侠五级) | 2010-08-19 11:45
1

单纯需求管理的比较少吧

大都是项目管理的,很多

wdwwtzy | 园豆:226 (菜鸟二级) | 2010-08-19 14:19
0

看了一下题主的问题,推荐试用统御需求管理软件oBridge,你的要求全部可以满足

关键是免费版的,可以先试用一下

学习奔跑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08 10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