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寻找ASP.NET页面可用的Tab功能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8-19 11:23

在ASP.NET页面中使用,能够实现Tab切换功能,谢谢。

stewen的主页 stewe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
提问于:2010-08-19 11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Jquery 的tab页就不错,一直在用。见下例:

<link href="../css/style.css" rel="stylesheet" type="text/css" />
<link href="../css/jquery-ui-1.7.2.custom.css" rel="stylesheet" type="text/css" />
</head>
<body>
<form id="form1" runat="server">

<div id="tabs">
<ul>
<li><a href="#tabs-1">基本信息</a></li>
<li><a href="#tabs-2">联系人信息</a></li>
</ul>
<div id="tabs-1">
<iframe src="EditCustomer.aspx?action=<%=Action %>&id=<%=ID %>" width="100%" height="400px"></iframe>
</div>
<div id="tabs-2">
<iframe src="Contact.aspx?action=<%=Action %>&id=<%=ID %>" width="100%" height="400px"></iframe>
</div>
</div>
</form>
</body>
</html>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../js/jquery.js"></script>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../js/jquery-ui-1.7.2.custom.min.js"></script>
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
$(
function() {
$(
"#tabs").tabs();
});
</script>

 

 

也可以自己写一个。也就是css +js+div〔控制隐藏、显示div〕。

收获园豆:5
邢少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926 | 2010-08-19 11:13
就用JQuery了
stewen | 园豆:14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19 11:22
其他回答(2)
0

可以用自定义控件实现一个,也可以用DIV+CSS做一个,前者只是封装了后者,更好用点。

DIV+CSS和JS实现的,网上有很多,可以搜一下。

自定义控件可以参考“Discuz!NT”后台的一个开源控件:http://www.cnblogs.com/daizhj/archive/2007/08/22/864281.html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19 11:06
0

第三方控件 DevExpress(ASPxTabControl),ComponentArt ( TabStrip )都有提供很好的控件。点击链接可以查看、下载

HUHU慈悲 | 园豆:9973 (大侠五级) | 2010-08-19 11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