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wfupload上传文件压力测试时文件个数不对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9-07 10:14

由于项目需要上传大文件,考虑到灵活性和美观性选择了开源的swfupload上传插件,但是在做压力测试时发现了问题

 

用LoadRunner单独对上传做压力测试,并发10个用户没有延时,每个用户操作5次,上传完成时理论上文件夹下面应该有50个文件,但实际上只有30多个,并且每次测试丢失文件数目不定。

如果单个用户上传文件完全没有问题。

 

请大侠帮忙看看怎么回事,项目马上验收了,急~!!!!!

谢谢

贴一下代码

 

aspx
<%@ Page Language="C#" AutoEventWireup="true" CodeBehind="swfupload.aspx.cs" Inherits="EAPF.WebForm.swfupload" %>

<!DOCTYPE html PUBLIC "-//W3C//DTD XHTML 1.0 Transitional//EN" "http://www.w3.org/TR/xhtml1/DTD/xhtml1-transitional.dtd">
<html xmlns="http://www.w3.org/1999/xhtml">
<head id="Head1" runat="server">
<title>DemoUpload</title>
<link href="<%= ResolveUrl("~/Content/css/style.css")%>" rel="stylesheet" type="text/css" />
<link href="<%= ResolveUrl("~/Content/css/upload.css")%>" rel="stylesheet" type="text/css" />
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<%= ResolveUrl("~/Scripts/swf/swfupload.js")%>"></script>

<script type=
"text/javascript" src="<%= ResolveUrl("~/Scripts/swf/fileprogress.js")%>"></script>
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<%= ResolveUrl("~/Scripts/swf/filegroupprogress.js")%>"></script>

<script type=
"text/javascript" src="<%= ResolveUrl("~/Scripts/swf/handlers.js")%>"></script>
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<%= ResolveUrl("~/Scripts/jquery-1.4.1.min.js")%>"></script>

<script type=
"text/javascript">
var swfu;

window.onload
= function() {
var settings = {
post_params: {
"ASPSESSID": "<%=Session.SessionID %>"
},
file_post_name:
"fileData",
// upload_url: '<%= ResolveUrl("~/upload/SaveUploadFile") %><%=paramUrl %>',
file_size_limit: "200 MB",
file_types:
"*.doc;*.pdf;*.rar;",
file_types_description:
"doc,pdf",
file_upload_limit:
200,
file_queue_limit:
0,
custom_settings: {

progressTarget:
"divprogresscontainer",
progressGroupTarget:
"divprogressGroup",

//progress object
container_css: "progressobj",
fname_css:
"fle ftt",
state_div_css:
"statebarSmallDiv",
state_bar_css:
"statebar",
percent_css:
"ftt",
href_delete_css:
"ftt",

//sum object
/*
页面中不应出现以"cnt_"开头声明的元素
*/
s_cnt_progress:
"cnt_progress",
s_cnt_span_text:
"fle",
s_cnt_progress_statebar:
"cnt_progress_statebar",
s_cnt_progress_percent:
"cnt_progress_percent",
s_cnt_progress_uploaded:
"cnt_progress_uploaded",
s_cnt_progress_size:
"cnt_progress_size"
},
debug:
false,

// Button settings
button_image_url: '<%= ResolveUrl("~/Content/images/XPButtonUploadText_61x22.png")%>',
button_width:
"65",
button_height:
"22",
button_placeholder_id:
"spanButtonPlaceHolder",
button_text_left_padding:
12,
button_text_top_padding:
3,

// The event handler functions are defined in handlers.js
file_dialog_start_handler: fileDialogStart,
file_queued_handler: fileQueued,
file_queue_error_handler: fileQueueError,
upload_start_handler: uploadStart,
upload_progress_handler: uploadProgress,
upload_error_handler: uploadError,
upload_success_handler: uploadSuccess,
upload_complete_handler: uploadComplete,
file_dialog_complete_handler: fileDialogComplete,

flash_url:
'<%= ResolveUrl("~/Content/swfupload.swf")%>',
flash9_url:
'<%= ResolveUrl("~/Content/swfupload_FP9.swf")%>' // Relative to this file
};
swfu
= new SWFUpload(settings);
};
</script>
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


function startUpload() {


var url = '<%= ResolveUrl("~/upload/SaveUploadFile") %>?<%=paramUrl %>';
if (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divZK") != null) {
url
+= "&nq=" + jQuery("#txt_Year").val() + jQuery("#txt_Q").val();
}
swfu.setUploadURL(url);

swfu.startUpload();

jQuery(
"#spanButtonPlaceHolder").attr("disable", 'true');
}

</script>



</head>
<body>
<form id="frmMain" runat="server" enctype="multipart/form-data" enableviewstate="false">

<div style="height: 7px;">
</div>
<fieldset class="fieldset">
<legend>上传稿件</legend>
<p>
<label>
选择稿件:
</label><input type="text" id="txtFileName" disabled="true" style="margin-top: -10px;
width: 240px;"
/>
<span id="spanButtonPlaceHolder"></span>
<br />
<span class="f_left">上传格式限DOC,PDF,方正排版文件,或上述文件格式的RAR压缩文件。(限制200M)</span>
</p>
<div id="divOp" runat="server" visible="false" style="display: none;">
<p>
<label>
篇名:
</label></p>
<p>
<label>
作者:
</label><input name="" type="text" id="txt_auth" style="width: 300px;" /><span>(多个作者用半角分号分隔)</span></p>
</div>

<input id="btupload" value="" class="btn4" type="button" onclick="startUpload();" />
</fieldset>
<input type="hidden" id="hf_handler" />
<input type="hidden" id="txt_name" />
</form>
</body>
</html>

 

接受文件的cs代码

 

cs
public ActionResult SaveUploadFile(string ftype, string op, string fid,string nq)
{
string msg = string.Empty;

#region 检测
if (string.IsNullOrEmpty(ftype) || string.IsNullOrEmpty(op))
{
msg
= "error:参数不能为空";
}
if (!string.IsNullOrEmpty(op) && op.ToLower()!="add" && string.IsNullOrEmpty(fid))
{
msg
+= "error:文件ID为空";
}
#endregion

if (string.IsNullOrEmpty(msg))
{
string pykm = m_user.CurPykm;
op
= op.ToLower();
FileType ft
= (FileType)System.Enum.Parse(typeof(FileType), ftype);
int count = 0; //上传次数
string handler = string.Empty;
string ext = string.Empty;

HttpPostedFileBase file;
if (Request.Files!=null && Request.Files.Count>0)
{
file
= Request.Files[0];
if (file != null && file.ContentLength > 0 && !string.IsNullOrEmpty(file.FileName))
{
string fname = file.FileName;
ext
= fname.Substring(fname.LastIndexOf('.') + 1);
string fpath = string.Empty;


fpath
= EAPF.Models.FileUpload.GetUploadFilePath_whole(ext, pykm, nq, count + 1);

if (file != null)
file.SaveAs(fpath);


}
}

msg
= string.Format("{{handler:'{0}',ext:'{1}',fid:'{2}',upcount:'{3}',setcount:'{4}'}}", handler, ext, fid, count, GetEditUploadTimes());

}
return Content(msg);
}

 

 

项目用mvc开发,直接提交到方法里面。

通过日志发现,所有提交过来的文件都成功保存了,丢失的文件根本没有提交到该方法里面

 

郁闷

问题补充: 项目中用到了jquery ajax,压力测试发现有时候参数为null,Request.QueryString["fid"]接受不到值,不知道是不是ajax用的不对? 大虾帮忙看看,实在找不到原因 最后找到问题了,还是LR对ajax支持不是很好造成的
卒子的主页 卒子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88
提问于:2010-08-19 19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文件名是怎么来生成的,会不会同一时间给覆盖了。

收获园豆:50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0-08-19 19:28
不会覆盖,文件名通过数据库生成的唯一ID 通过日志看到进入该方法的文件都保存成功了,有一部分数据就没有post过来
卒子 | 园豆:588 (小虾三级) | 2010-08-19 19:37
@卒子:会不会是LR的问题,根本请求就没有达到数量。可以在代码某处加个计数器。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19 19:43
好像和LR有关系,录制脚本时在提示上传成功后刷新一下页面然后退出,这样跑出来的结果就没有问题,但具体原因还不清楚 小弟不才,LR第一次使用,还没搞明白怎么加计数器 :)
卒子 | 园豆:588 (小虾三级) | 2010-08-21 11:35
@卒子:建议不要录制上传文件,寻个上传按钮,这样不准也容易错误。你可以写一个提交页面直接是上传文件,模拟多少人请求就可以了。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21 11:42
其他回答(2)
0

你可以对

Request.Files
进行循环保存文件。要么你在客户端设置一下只能同时上传一个文件。
慧☆星 | 园豆:5533 (大侠五级) | 2010-09-03 08:57
0

楼主这个问题你解决了吗? loadruner 对SWFUpload 的上传代码是啥样的?我这边显示文件提取失败,上传不成功

;楼主可以讲你的loadrunner 处理的代码贴出来吗?

蓝色的天_90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1-15 19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