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MVC Html.ActionLink() 动态改变样式?

2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0-04 14:24

Html.ActionLink()  点击后需要更换样式! 请问怎么实现?

  点击后动态改变样式!

Issac.Yi的主页 Issac.Y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0-08-20 15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它输出的是一个A,你可以在它之上的标签上控制这个A的样式。

收获园豆:10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0-08-20 15:13
其他回答(2)
0

直接写CSS样式嘛

收获园豆:5
kyo-yo | 园豆:5587 (大侠五级) | 2010-08-20 16:05
0

什么意思?楼主我也遇见这样的问题啦,你到最后这么解决的啊?

萧布衣 | 园豆:7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6-22 16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