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discuz修改登录链接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8-23 14:55

      各位大大,如何修改discuz的登录和注册的链接直接连到主站去,现在主要的就是回复的时候未登录的地方在哪修改?

MyDreams的主页 MyDream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2
提问于:2010-08-21 10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discuz是根据模板生成的页面,你可以去templates\default(或者当前正在使用的模板),修改login.htm和register.htm2个页面,在进入页面时重定向到你的主站,然后,在后台重新生成下模板应该就可以了。

收获园豆:10
kyo-yo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587 | 2010-08-21 13:52
还需要修改common.js文件的showWindow函数和header.htm, OK,谢谢。。。
MyDreams | 园豆:72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1 17:27
其他回答(1)
0

登陆和注册链接为绝对地址的呀,你链接过去不行吗,还是你什么意思,要集成进去?

收获园豆:5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21 10:26
关键是没找到这些个链接在什么位置。。。。。
支持(0) 反对(0) MyDreams | 园豆:72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1 10:30
@MyDreams:进它的官方,看演示版本,点登陆,链接后面不就是了。换成你的。
支持(0) 反对(0) 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21 10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