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的文本排列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8-27 23:48

我用SQL查询出结果,结果是用网格的形式显示的,这种显示方式我看了适应,然后我全选,复制后,黏贴到文本上时,列的排序就变得很歪了,不像网格那样子整齐,请问高手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吗?如果能将网格一起复制出来,那就更好了。还有注意我是要复制到文本,不是EXCEL表格中。

xzf_fancy的主页 xzf_fanc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8
提问于:2010-08-21 17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,看看能否另存为 .csv 文件。

2,这样写sql : select filed1,'|',filed2,'|' ,filed3 from table1;

3,把字段都用空格补齐:

select filed1+Replace(space(20-len(filed1)),'' '','' ''),filed2+Replace(space(30-len(filed2)),'' '','' '') from table1
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0-08-21 18:32
其他回答(3)
0

文本里怎么能存网格呢。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21 17:18
试试从导出的excel中复制出到文本。
支持(0) 反对(0) 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21 17:19
0

在SQLSERVER中,选择菜单-工具-选项-查询结果-Sql Server-常规-选择以文本的格式显示结果,这样的排版会好点。

你还可以在菜单-工具-选项-查询结果-Sql Server-以文本格式显示结果中进行进一步的格式配置,比如列对齐方式,输出格式等

kyo-yo | 园豆:5587 (大侠五级) | 2010-08-21 19:23
0

导出EXCEL不就可以了吗,文本肯定乱 

jowo | 园豆:2834 (老鸟四级) | 2010-08-22 20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