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可否将Richtext控件中的文字连同格式(如字体大小、颜色)等一并保存到数据库中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23 18:17

C#WinForm可否将Richtext控件中的文字连同格式(如字体大小、颜色)等一并保存到数据库中。当然下次在Richtext中显示时还是上次编辑的格式,而且在报表中打印也是RichText中设置的格式。

龍在江湖的主页 龍在江湖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
提问于:2010-08-21 18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先把它的内容保存为RTF,再用IO把RTF文件的内容读取出来保存到数据库中。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chinaprg/archive/2006/12/08/586674.html

收获园豆:12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0-08-21 21:11
其他回答(1)
0

可以,是rtf格式吧。

收获园豆:3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21 19:02
是的,那該如何做呢?
支持(0) 反对(0) 龍在江湖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1 20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