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报表与多项目,救急!

0
悬赏园豆:2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0-09-24 09:30

描述:SqlServer数据库中数据显示在窗体中,希望得到相关报表。

 1,数据全部来自一数据库表的情况下:

1》在托管c++(c++/cli)中可以使用水晶报表吗?c#,vb直接就有crystalreport应用程序项,c++没有。怎么办?如果想使用水晶报表该怎么办?

2》rdlc报表该怎样弄?我不知道怎样用rdlc报表,可以举个小例子否?数据库表只3列就可以了。如果我显示的数据不是来自一个数据库表又怎样?

另外:一个解决方案中有多个项目时:在一个项目中调用另外一个项目中的类或者方法(事件)该怎样处理?一个项目中调用另外一个项目中的窗体该怎么处理?

 最后:工具箱中有报表一栏,其中有3个控件。有没有使用的实例代码分享下!!!!!!!!以上知道多少说多少,最好有代码。

最好是winform的。

问题补充: .net
代码苦行僧的主页 代码苦行僧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11
提问于:2010-08-21 18:59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