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人在京东上面买过东西没。像笔记本的有买过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9-08 22:19

在京东上面看了下。那些笔记本 买者的留言。感觉95%以上都是好评。。有没有人在上面买过。。质量怎么样?

yzy的主页 yz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17
提问于:2010-08-23 09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买过笔记本,买过其他电子产品

不过京东上的东西应该还是有保障的

kyo-yo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587 | 2010-08-23 09:19
其他回答(5)
0

我朋友买过,正品倒是,质量和线下一样。不过这东西,方便还是在本地专买店买,价格都是透明了,出个啥问题也好调换,省得邮来邮去。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23 09:15
0

我就买过,京东还是不错的,质量都是正品,至少我的买的那么多东西都很不错,

jowo | 园豆:2834 (老鸟四级) | 2010-08-23 09:20
0

京东的质量还可以,特别是送货,速度非常快,支持货到付款

第一印象 | 园豆:79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3 09:31
0

买过一次,还可以吧,价格比一般的商场有点优势。

生鱼片 | 园豆:5757 (大侠五级) | 2010-08-23 10:51
0

买过,还算可以。

itaozi | 园豆:1053 (小虾三级) | 2010-08-23 11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