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LINQTOSQL为什么只支持SQLSERVERx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7-12-08 23:07
看大家在网上讨论的挺热烈的,本不想问这个扫兴的话题,但实在是忍不住了!如题所问,大家有什么说法?欢迎拍砖!
老是弄错的主页 老是弄错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0
提问于:2007-11-24 17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我个人认为,微软现在只支持自己产品没有错,但是可能会在将来支持其他产品如Oracle等,就像在VS.Net2003中没有支持Oracle的数据库连接类,而只有支持Sql Server的连接类,而到了VS.Net2005中就添加了支持Oracle的数据库连接类了(先不讨论这个类是否好用,OK),这些都是微软的开发计划,他会按照自己的开发推广计划前进,里面可能还存在一些商务或是商业问题(这个肯定是有的,但具体如何,谁人知晓呢!) 不知道我的想法是否正确,呵呵?
刚刚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151 | 2007-11-26 17:43
其他回答(5)
0
我也不知道,就是这样设计的。不过据说以后会有其他数据库的支持。ASP.NET Entity Framework据说可以支持多数据库。
Jeffrey Zhao | 园豆:1629 (小虾三级) | 2007-11-24 17:46
0
自已的孩子亲
Dev.Hong | 园豆:415 (菜鸟二级) | 2007-11-24 18:49
0
Oracle是企业的主线啊~SQL Server还是不太受信任 怎么说电信主干上跑的全是Oracle
volnet(可以叫我大V) | 园豆:720 (小虾三级) | 2007-11-24 19:00
0
这个问题问的!!! 你有一个面包,你是给你的孩子吃,还是给外面不认识的孩子吃呢?! 自家的肥肉,当然不能让给别人了!何况是微软!!! 懂了没???
Zhuang miao | 园豆:30 (初学一级) | 2007-11-24 23:58
0
我觉的linq to sql只是一个工具的实现,而微软实现对sql server的,对Oracle的实现应该有Oracle自己做,也或者是其他第三方做! 不然微软的社区不是没有事做了?
lu xu | 园豆:410 (菜鸟二级) | 2007-11-25 21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