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园网页的图标怎么变了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8-31 08:59

变成

101

010

 

另外请教一下,可以改变自己博客的图标吗?

白途思的主页 白途思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9
提问于:2010-08-23 10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因为在页面的<meta></meta>标记中加了

 <link rel="shortcut icon" href="http://www.cnblogs.com/favicon.ico" />

只要在这个标记中加ico图标就行
like%'远远'%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56 | 2010-08-23 10:07
其他回答(2)
0

前两天都变了,自己博客的肯定不能改了,博客园的模板机制不支持修改head内标签吧。

你添加试试:

<link rel="shortcut icon" href="http://www.cnblogs.com/favicon.ico" />

 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23 10:12
0

呵呵~~~我还以为我是第一个发现的呢。

itaozi | 园豆:1053 (小虾三级) | 2010-08-23 11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