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vc2数据验证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9-10 17:08

请问在做mvc2数据验证时,我想学163这样表单验证该如何去做呢?当鼠标移上文本框时右边有提示,我不想一个一个文本框给给定义.请问有否别的好解决方法?

 

http://reg.email.163.com/mailregAll/reg0.jsp

顺德人的主页 顺德人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3
提问于:2010-08-23 10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只是样式上的,选做一个DIV,效果和它的一样,但是文字内容是动态的。可以当文本框获取焦点的时候,执行一个JS函数,传入提示文本,并让DIV在文本框后面显示。

收获园豆:20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0-08-23 10:55
关键的话,我想问如何在onblur和onfocus添加验证?难道要一个一个文件框加上?
顺德人 | 园豆:33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3 13:29
验证表达式都不一样,要么一个个加,或才JS一个个绑定上,其实一样的。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23 14:04
其他回答(2)
0

样式加脚本就可以控制了,建议可以把163的下载下来研究下,

jowo | 园豆:2834 (老鸟四级) | 2010-08-23 11:14
0

可否用javascript写一个专用类,将onblur,onfoucs等操作(验证功能不同,只是名字数据不同的)可专门写一个对象。当页面load时就可以调用这个类,当然这样可觉得你的问题,就是不同的控件onblur,等事件验证内容不一样。

潇潇息一去不复返 | 园豆:285 (菜鸟二级) | 2010-08-23 16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