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ilverlight中如何将datagrid数据导入到Excel中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8-23 12:47

Silverlight中如何将datagrid数据导入到Excel中

WooLight的主页 WooLigh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10-08-23 12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200
ForrestWoo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50 | 2010-08-23 12:46
其他回答(1)
0

你可以看下这几篇文章:

Exporting Data From Silverlight Datagrid To Excel

http://www.silverlightchina.net/html/developer/2010/0504/1081.html

实例代码下载:http://www.silverlightchina.net/uploads/soft/100504/1-1005040QZ3.zip

Export data to Excel from Silverlight/WPF DataGrid
http://www.silverlightchina.net/html/developer/2010/0505/1093.html

实例代码下载:http://www.silverlightchina.net/uploads/soft/100505/1-1005050R110.zip

kyo-yo | 园豆:5587 (大侠五级) | 2010-08-23 12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