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PF怎么创建一个时间轴,就跟flash中的那个相似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9-09 10:39

就是显示时间轴,下面是一排图片,音乐,我可以在图片上进行拖动,来选择时间,希望高手给点思路,怎么做这样的效果

蝶殇的主页 蝶殇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2
提问于:2010-08-23 13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说的是 Slider 吧!

用 Silder 可以实现你要的效果,只是你可能需要修改 Silder 的 styles 以显示刻度.

这里有个dual Slider.

http://visualstudiogallery.msdn.microsoft.com/zh-cn/8008b52a-a853-4a6c-a70d-130dbc014c04

 

各种各样的 Silder:

http://www.codeproject.com/KB/WPF/WPFColourSlider.aspx

http://www.c-sharpcorner.com/UploadFile/mahesh/WpfSlider08172008134154PM/WpfSlider.aspx

收获园豆:20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0-08-23 14:10
WPF动画也是可以做的,最简单的就是StoryBoard.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23 15:10
其他回答(1)
1

你要用WPF制作动画?VS可没有那样的功能。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23 14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