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样才能建立起一种完整的知识体系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2-21 17:05

  我是一个刚刚步入.NET的小小鸟,现在在学习得过程中,身边的人都是对于.NET的整体架构比较熟悉的,跟着他们一起学习感觉很零散,遇到问题才能学到一点东西,感觉非常零碎,没有办法把自己所学到的东西穿成完整的知识体系,在应用的时候也很迷茫,所以想请各位大虾给点建议。谢谢咯

沫、筱莜的主页 沫、筱莜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5
提问于:2010-08-23 16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0-08-23 16:49
太……笼统
沫、筱莜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8 13:51
@沫、筱莜:研究开源项目,多做项目,建立自己的成熟类库等。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28 15:33
@Astar:谢谢哦~
沫、筱莜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10-09-02 10:14
其他回答(1)
0

我也是一个初学者, 感觉还是要多做东西,做的过程中遇到问题然后解决,这样才学得深刻! 多多交流!

Green Billow | 园豆:60 (初学一级) | 2010-12-23 19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