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文本内容分页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7-14 11:38

客户端有个在先编辑器,内容过长了,对内容进行分页,现在的大部分网站都有那种效果,怎么实现啊,还有如果里面有图片了,那怎么截取啊,如果不小心了,吧图片截取成两部分了,怎么办啊??有谁写过啊。

rains的主页 rains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860
提问于:2010-08-23 16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一种是自动的,还有一种是添加时就决定多少页了。第一种页面加载时根据内容长度来平均分页,并生成相关分页代码。还有一种是在后台编辑器插入分页模板标签,提交时生成分页代码。

另外还有生成静态页的一种。
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0-08-23 16:47
但是如果你截取的正好是图片怎么办啊。
rains | 园豆:860 (小虾三级) | 2010-08-23 16:52
其他回答(3)
0

可以下一个开源的cms研究一下.一般都是由一些正则表达式来判断的.

蝗虫的大腿 | 园豆:22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3 16:43
0

建议是在编辑的时候插入分页符,比如<pager>,这样手动分页可以避免分页出现差错导致页面内容不完整。

读取时候根据<pager>分割浏览

kyo-yo | 园豆:5587 (大侠五级) | 2010-08-23 17:05
0

自己定义一个分页符号  后台客户手动控制分页 想要分页的时候 就插入分页符 前台去根据分页符截取显示

skyzhou | 园豆:288 (菜鸟二级) | 2010-08-24 10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