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带参数的水晶报表和不显示登录服务器对话框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9-12 14:56

页面加载时试行报表,自动显示请输入参数的文本框,想把它改成自定义样式的文本框;提示参数自定义参数文本框去掉登录服务器登录服务器

无帆之舟的主页 无帆之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1
提问于:2010-08-23 20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看下这个问题 http://space.cnblogs.com/question/16601/

只要数据连接的代码由你自己来编写后,你就可以通过弹出一个输入框来获取数据库连接的相关属性。

收获园豆:100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0-08-23 21:12
已解决问题,谢谢
无帆之舟 | 园豆:81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6 14:39
其他回答(1)
0

试一下下面这一串代码,如果不行的话可以用finereport来做

参数字段集合
 Dim ParamFields As New ParameterFields
 '参数字段
 Dim ParamField As ParameterField
 '离散值
 Dim DiscreteVal As New ParameterDiscreteValue

paraField.ParameterFieldName = "ParameterField1";
discreteVal.Value = "这是一个测试";
paraField.CurrentValues.Add(discreteVal);
paraFields.Add(paraField);

crystalReportViewer1.ParameterFieldInfo = paraFields;
crystalReportViewer1.Refresh();
crystalReportViewer1.RefreshReport();

ilovejava | 园豆:224 (菜鸟二级) | 2015-02-02 13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