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文件存放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8-27 15:18

想天空,太平洋等下在网站下载的软件是怎么存放的啊。

我现在服务器上有E盘和F盘。网站是在E盘。那么下载目录的虚拟目录是在E盘还是F盘。

我的E盘300G左右。F盘5T左右。

是不是非得要吧虚拟目录建在F盘上。我想把虚拟目录建在E盘上这样管理起来方便,但是这样文件上传好像出了点问题,还有下载时候用户不能访问到飞IIs目录下的东西。

高手指点下。谢谢提供类似文章也可以的啊。

(我的文件每次上传都要尽10G左右)

童同的主页 童同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8
提问于:2010-08-24 09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建立好一个网站后,可以在这个网站下建立多个虚拟目录的,把这些虚拟目录指向你的E盘,F盘既可,这样访问网站下虚拟目录中的文件就可以下载了

非IIS目录下的文件时不可能访问到的。

如果你上传的文件每次都要几个G,还是在你的服务器上建立个FTP,用serv-U,还支持断点续传,默认指向下载的路径

收获园豆:4
kyo-yo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587 | 2010-08-24 10:17
其他回答(2)
0

如果你的站只是提供少量的下载服务,你们的上传遇到了什么问题?没有权限还是大小限制。

收获园豆:3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24 09:49
要不要给文件创建一个虚拟目录呢?
支持(0) 反对(0) 童同 | 园豆:258 (菜鸟二级) | 2010-08-24 09:58
@童同:不在虚拟目录下怎么通过HTTP下载。
支持(0) 反对(0) 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24 10:01
0

下载简单 

你再建一个2级域名 绑定到IIS一个新的网站  指向F盘的目录就行了

上传的话   10G  你肯定是用软件上传的吧 那应该也可以直接传到F盘了

收获园豆:3
skyzhou | 园豆:288 (菜鸟二级) | 2010-08-24 10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