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博客里的图片可以外链吗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8-31 08:59

博客或者相册里的?

白途思的主页 白途思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9
提问于:2010-08-24 09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博客文章中的图片可以外链的,但是相册就不行了,必须从本地上传

收获园豆:10
kyo-yo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587 | 2010-08-24 10:14
其他回答(1)
0

你试试不就知道了。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24 09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