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别人编译完生成的DLL文件有办法看到源码吗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9-06 17:35

别人项目中的DLL文件,我想想看看源码,可是用Reflector查看的时候显示“This item is obfuscated and can not be translated.

请问有办法看到源码吗?谢谢

yixin841210的主页 yixin841210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138
提问于:2010-08-24 10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原生态编译后没有做任何操作,是可以查看的,但是经过加壳,混淆,打乱等后的DLL,想查看就难了。

收获园豆:5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0-08-24 10:28
那有办法能看到吗?对那个源代码比较感兴趣
yixin841210 | 园豆:1138 (小虾三级) | 2010-08-24 10:35
@yixin841210:这个不好搞,可以考虑用PEID查看是不是加了壳,不同的混淆器破译方法都不一样,真想搞就去研究加密解密吧,这个偶也是略懂皮毛。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24 10:37
@Astar: 恩,谢谢你!
yixin841210 | 园豆:1138 (小虾三级) | 2010-08-24 10:52
其他回答(2)
0

程序集使用了混淆器,所以你无法查看源码.

Launcher | 园豆:45030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24 10:31
没有任何办法了吗?
支持(0) 反对(0) yixin841210 | 园豆:1138 (小虾三级) | 2010-08-24 10:36
0

我借了本微软.net程序的加密与解密一书,还没看到那个份上,要不然就帮你试试。

os340223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0-09-06 15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