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状态机工作流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3-13 17:17

谁有经典的状态机工作流吗? 晒一个,能调通的 谢谢

quaxiaoalin的主页 quaxiaoali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4
提问于:2010-08-24 10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参考:http://www.cnblogs.com/carysun/archive/2008/07/27/statemachine.html

可以试试,有源码下载。

收获园豆:80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0-08-24 11:00
其他回答(1)
0

建议用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 4.0

收获园豆:20
冰绿茶——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0-11-09 19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