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.net 开发方向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8-25 12:11

如题,.net 的开发方向永远是做应用方面的项目吗!我发现很多核心算法,如:图像算法,嵌入式,驱动软件都是用c++/c,一提到.net 都是做一些应用方面的。。。哪位高人谈谈关于.net应用软件的核心技术要点!!可深入研究点都有哪些,举个例子便可!

江湖小儿的主页 江湖小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5
提问于:2010-08-24 17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因为用C++比用.NET效率高,而那些核心的东西大部分都需要比较高的效率,如果用.NET可能会慢。

所以虽然.NET在很多方面都会相应的项目,但是毕竟比不上C++,所以一般都会采用C++。

至于.net应用软件的核心技术应该是数据库设计,程序架构,权限,界面等。

收获园豆:5
kyo-yo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587 | 2010-08-25 09:34
谢谢,你说到点上了。。我想知道的就是这些!!
江湖小儿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5 12:10
其他回答(1)
0

太多了,你上面所说的“如”后面,.NET都有涉及。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24 17:24
是吗?但是我所接触的都是一般的应用。。。我经常到招聘网站上浏览,我说的“如”后面的内容都是用c++/c来开发,曾经有公司给我打电话问我现在技术是什么,我说c#,.net他马上说:哦,是做应用方面啊!我们是做加密%#X*%#...(具体我没听清),需要c++的人,我看你曾经做过c++,现在不做了,也差不多忘了。说罢,我无语。。。呵呵
支持(0) 反对(0) 江湖小儿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4 17:36
@江湖小儿:这个不怪.net呀,人招c++/c的,你现在专.net了,你投人家做嘛呢。也有不错的公司招.net开发人员,怎么不投呢。
支持(0) 反对(0) 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24 17:39
我没投,人家找的我,但是,我发现很多招.net的公司都是web开发,网站维护等等,呵呵要不就是微软的合作伙伴做一些外包业务。。。我没发现.net能深入做算法!!没发现!!
支持(0) 反对(0) 江湖小儿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4 17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