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三层架构 联合查询怎么处理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9-02 10:46

rt

lorgine的主页 lorgine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45
提问于:2010-08-24 19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返回个DataSet就行了   联合查询出来的数据又不用增删改  没必要用实体类的

skyzhou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88 | 2010-08-25 12:10
其他回答(5)
0

三层架构 和 联合查询没有关系吧

   写在存储过程里然后再调用

jowo | 园豆:2834 (老鸟四级) | 2010-08-24 19:27
0

估计 意思是想问 联合查询怎么 设计实体类吧

小易V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0-08-24 20:26
对。
支持(0) 反对(0) lorgine | 园豆:245 (菜鸟二级) | 2010-08-24 21:59
0

实体类还是原来的,其它不一样的不就是组合SQL语句吗。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25 08:26
呵呵 他的意思是 如果 一个实体类针对一个数据表 ,那么联合查询出来的数据时两个表甚至多个表的 交,并集 楼主可以1。实体类继承 2。实体类 设计属性 为另一个实体类
支持(0) 反对(0) 小易V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0-08-25 09:23
这个有点可行,但是 很多时候join查询的时候,可能 不需要那么多字段。这时用继承会浪费一些字段。很谢谢大家的回复。
支持(0) 反对(0) lorgine | 园豆:245 (菜鸟二级) | 2010-08-25 09:42
0

如果是联合查询的话,一般就不和具体的实体关联了,因为不可能为了一个查询就建立一个实体吧,应该返回就是一个Dataset或者datatable

kyo-yo | 园豆:5587 (大侠五级) | 2010-08-25 09:40
0

联合查询和分层没有关系吧。

再分你也有数据层的封装。因为它就是概念上的一个层。

关联查询:可以是Sql语句 可以是存储过程。 如果是linq 的话就更加没问题了。你有什么疑问呢?

邢少 | 园豆:10926 (专家六级) | 2010-08-25 11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