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深入书籍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3-18 17:44

我.net自认为已经差不多了,另外由于需求,我想学习下.net和邮箱交互,手机交互,还有其生产静态页面等等,一些的高端的东西。我想买一本书,来深入研究下。请问谁知道有这样的书吗?

rains的主页 rains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860
提问于:2010-08-25 08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MICROSOFT .NET框架程序设计(修订版)
框架设计(第2版):CLR Via C#

”你想学习所列出来的“还是功能和应用,什么是所谓的高端?
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0-08-25 08:59
我所说的,就是大多数书里面没有的,是有经验的人写出来的书记或者文档。那样子我可以学的更快,更好,更多,还有比如全文检索吧,这个没哟一两经验的人是写不好的。这在于我来说,就是高端。谢谢了。你有全文检索方面的文档吗?
rains | 园豆:860 (小虾三级) | 2010-08-25 09:08
会有人写数据库原理,或者精通sqlserver2008的某个章节讲到全文检索,但不会有人拿全文索引去当一本书写。亮剑.NET:.NET深入体验与实战精要 或许能满足你。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25 09:24
其他回答(2)
0

如果按照你的需求基本上市面上很难找到这种书,你可以找找国内的那些ASP.NET案例书籍,可能会找到符合你需求的。

其实按照你的需求可以有针对性的在网络上寻找,网络这方面的资源还是很多的,书上不会有那么大的篇幅来讲比如静态页面生成、邮箱交互的。

kyo-yo | 园豆:5587 (大侠五级) | 2010-08-25 09:15
0

去看国外的blog吧 比看国内的书籍强很多

skyzhou | 园豆:288 (菜鸟二级) | 2010-08-25 11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