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软件无法正常打开,提示adminbridge登陆错误,与SQL数据库连接不通。恳请高手解决!谢谢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8-26 09:35

软件无法正常打开,提示adminbridge登陆错误,与SQL数据库连接不通。恳请高手解决!谢谢

love20785的主页 love20785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10-08-25 09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adminbridge  不会是个用户吧....情况描述再清楚点。
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0-08-25 09:53
您方便登陆QQ吗,就是前几天我向您请教的问题。
love20785 | 园豆: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5 10:13
其他回答(1)
0

不明白adminbridge 是个什么东东

changbluesky | 园豆:854 (小虾三级) | 2010-08-25 13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