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果你刚买的笔记本被偷了,会是什么感觉!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8-27 16:25

欢迎有过经历的人分享一下。

发香已散的主页 发香已散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0-08-25 10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有刚买的电动被偷走的经历。感觉概括起来有以下几种

1、郁闷 。很长时间萎靡不振,情绪低落

2、哭笑不得。悲惨的境遇,还要暗示自己乐观处事。

3、心痛。票票飞了,不带一丝云彩。

4、愤怒。万恶的社会〔没有丝毫安全感〕,万恶的人〔人怎么就这么坏呢。为甚“倒霉”的总是我。因为别人的倒霉对自己来说不是倒霉〕

5、失落。失去刚到手的玩具。就好比精心选择了一盘菜,做好了,拿着筷子看着它被别人端走。

6、阿q似的庆幸。没准这个电脑有点问题呢。哈哈,

收获园豆:5
邢少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926 | 2010-08-25 10:40
2,3条的感觉我没有。。。我说我有点兴奋。。。你相信吗
发香已散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5 10:46
相信,第6条。因为我也有。潜意识中兴奋,又可以享受花钱的快感了。
邢少 | 园豆:10926 (专家六级) | 2010-08-25 11:01
可能因为这件事。。我不做软件了。。也许老天不让我做吧
发香已散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5 11:04
?.哈哈,情绪低落。有啥啊。钱是王八蛋。
邢少 | 园豆:10926 (专家六级) | 2010-08-25 12:00
我好了。。帮忙看看这个http://space.cnblogs.com/q/16927/
发香已散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5 14:18
其他回答(5)
0

只有过在公交车上钱包被人偷掉的感受,很郁闷,非常郁闷。。。

kyo-yo | 园豆:5587 (大侠五级) | 2010-08-25 10:34
多少钱了?
支持(0) 反对(0) 发香已散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5 10:43
@发香已散:钱不多,主要是乱78糟的卡,一张张补办都疯了。
支持(0) 反对(0) kyo-yo | 园豆:5587 (大侠五级) | 2010-08-25 11:24
@发香已散:以后还是买台式吧,越重越好
支持(0) 反对(0) kyo-yo | 园豆:5587 (大侠五级) | 2010-08-25 11:25
我想当警察了。
支持(0) 反对(0) 发香已散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5 11:38
帮忙看看http://space.cnblogs.com/q/16927/
支持(0) 反对(0) 发香已散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5 14:19
@发香已散:现在想当警察晚了点了。除非你有关系
支持(0) 反对(0) kyo-yo | 园豆:5587 (大侠五级) | 2010-08-26 16:49
0

哎,大学寝室的时候,我们寝室被偷了一次,我的小偷藏床地下了,估计楼管来了,差点就没了,其他同学的没弄走了。

离开学校,在外面租房,有两个朋友的都被偷走了,我天天带着上下班,所以....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25 10:38
小偷最后还是跑了?
支持(0) 反对(0) 发香已散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5 10:44
@发香已散:是的,有个朋友报警了,但是根本没用,还耽误去做了报告。
支持(0) 反对(0) 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25 10:46
我这第一次。。被社会伤害。。。选择相信警察。。TEST下他们的能力和责任吧。
支持(0) 反对(0) 发香已散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5 10:51
@发香已散:看了你下面的回答,看来你很有MONEY。我本本要是丢了,哎,无言表达,关键是数据。
支持(0) 反对(0) 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25 10:53
我是穷人,本子我还借了钱买的了,并且借的不少,也许是我感情迟钝。。明天才知道伤心
支持(0) 反对(0) 发香已散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5 10:58
http://space.cnblogs.com/q/16927/ 帮忙看看
支持(0) 反对(0) 发香已散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5 14:18
0

“塞翁失马,焉知非福”,呵呵,看来你要提高境界了

“不以物喜,不以物悲”

like%'远远'% | 园豆:656 (小虾三级) | 2010-08-25 10:41
是境界还是警戒啊?
支持(0) 反对(0) 发香已散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5 10:47
已经报警了我。。。只是个形式
支持(0) 反对(0) 发香已散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5 10:48
10000块没了。。。感觉没有。。。就是有点空
支持(0) 反对(0) 发香已散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5 10:48
谢谢你们的分享,,,看到这么多被伤害者。。我平衡了。。。嘿嘿。。
支持(0) 反对(0) 发香已散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5 10:59
嘿嘿...人只活一世,没有来世 很多事情要拿的起放的下,不要被眼前的环境及情绪控制,我如果有什么不愉快的,我就会想起那些露宿街头及一些乞讨的残疾人,大白天的看到一些邋遢的人睡在草坪上,都让我有所感触,究竟是一种什么感触我也说不清,反正有点悲悯的感觉,其实我们都是很幸福的,应为我相信比我苦的人还有很多。
支持(0) 反对(0) like%'远远'% | 园豆:656 (小虾三级) | 2010-08-25 15:36
点型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。。哈哈
支持(0) 反对(0) 发香已散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5 17:31
0

我的被偷了 

那天上班刚回来 看到本本没了  第一直觉是发呆   呆了两分钟左右 就去找房东  结果  肯定是没戏了

然后掉了的一个月后  那真是郁闷  一到晚上就想到我的本本啊 睡不着觉

后面打死也不买本本 家里台式都放了两台了  让他偷去  搬死他

skyzhou | 园豆:288 (菜鸟二级) | 2010-08-25 11:56
兄弟啊,两分钟也太长了吧。。。钱还真是王八蛋。
支持(0) 反对(0) 发香已散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5 14:14
0

JJL,认倒霉。

libl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0-08-27 17:48
JJL?什么意思
支持(0) 反对(0) 发香已散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7 18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