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助Sqldatasource为何刷新会自动插入数据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7-11-27 10:38
<P>页面上4个textbox一个button</P> <P>新建一个sqldatasource1,把insertparameter绑定到这些textbox上</P> <P>button点击触发事件 </P> <P>{</P> <P>sqldatasource1.Insert() ;</P> <P>然后执行4个textbox.text="";</P> <P>sqldatasource1.Dispose();</P> <P>}</P> <P>问题是在IE中 输入数据 点击按钮 插入操作正常 可是之后如果再刷新页面的话,会在数据库中插入上一条一样的数据 请问为何 是不是页面或者sqldatasource某个属性没有设置好?</P> <P>pageload为空</P> <P>请教</P>
BetaGeek™的主页 BetaGeek™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5
提问于:2007-11-25 11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问题是在IE中 输入数据 点击按钮 插入操作正常 可是之后如果再刷新页面的话,会在数据库中插入上一条一样的数据 请问为何 是不是页面或者sqldatasource某个属性没有设置好?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这样的是因为 “再刷新页面的话”会将“点击按钮”这个事件重新执行一遍。因为“点击按钮”这个事件IsPostBack结束后,并没有重新调一次页面。“再刷新页面的话” 类似于 IsPostBack,只是操作的方式不一样罢了。 要避免这样的问题,最好是在“点击按钮”这个事件结束后,重新回调一下页面,response.rediret("页面"),“再刷新页面的话“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了
AndyFish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575 | 2007-11-26 08:28
其他回答(2)
0
刷新会重新执行这个操作
(NineTyNine)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07-11-25 12:46
0
IsPostBack
pochonlee | 园豆:285 (菜鸟二级) | 2007-11-25 19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