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$.ajax方法错误信息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8-26 09:12

error:function(requestData,status,e){

}

在一台机器是正常的,也就是没有进error,功能完整,但是相同的代码在另外一台就报错, 这里看到的错误信息只能看到status是error,e报undefined,找不到什么问题。

清海扬波的主页 清海扬波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756
提问于:2010-08-25 17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第三台机器呢?代码有点少,看不出来,只能分析有可能是浏览器的问题,或者环境错误等等。

收获园豆:10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0-08-25 17:43
其他的没有试,但是从能够运行这台发布出去的都是可以的,只能归咎于环境问题了,但是就是搞不明白是哪里的问题。
清海扬波 | 园豆:756 (小虾三级) | 2010-08-25 17:45
其他回答(1)
0

那就是请求过程出错了,用跟踪器调试一下,肯定是发送数据在不同的browser下面不同~~。和机器没关系,这个只和brower有关吧

收获园豆:5
LittlePeng | 园豆:3395 (老鸟四级) | 2010-08-25 23:39
问题已经解决,是那台没有开启state服务的原因,但是错误看不到,这点比较郁闷。
支持(0) 反对(0) 清海扬波 | 园豆:756 (小虾三级) | 2010-08-26 09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