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传值到后台问题?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8-26 10:44

js代码: 

  function save(){
    
        if(a1==1&&b1==2){
         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hidValue1").value="TextBox2";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}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else if(a1==2&&b1==1){
         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hidValue1").value="TextBox1";
        }       
     }

.aspx代码

  <asp:Button ID="Button1" runat="server" Text="Button" OnClientClick="save()" OnClick="Button1_Click"/>
        <asp:HiddenField ID="hidValue1" runat="server"/>

我想获取隐藏控件hidValue1的值 怎么值赋值不了一样,后台hidValue1.text 为空?

yinjun98的主页 yinjun98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0
提问于:2010-08-26 09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你要先确认 你是否满足条件、可以先赋个默认值。你这样试试

function save(){
     var obj=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hidValue1");

  obj.value="defaultValue";
        if(a1==1&&b1==2){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obj.value="TextBox2"
        }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else if(a1==2&&b1==1){
          obj.value="TextBox1";
        }       
     }

收获园豆:15
HUHU慈悲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973 | 2010-08-26 09:24
其他回答(4)
0

TextBox1,TextBox2,你的这个是什么东西,是后台标记还是  前台标记?

如果是前台的话用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TextBox1").value获取,后台的就不能这样写了,

建议使用前台html标记

like%'远远'% | 园豆:656 (小虾三级) | 2010-08-26 09:19
switch(act){case "textbox1": case "textbox2":}
支持(0) 反对(0) yinjun98 | 园豆:13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6 09:21
0

你看看生成的html,有hidValue1这个东西吗?

I,Robot | 园豆:9563 (大侠五级) | 2010-08-26 09:21
0

<asp:HiddenField ID="hidValue1" runat="server"/>

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hidValue1").value="TextBox2";
注意,HiddenField是服务器控件,而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hidValue1")这样写是不正确的,因为hidValue1会因为ASP.NET页面的层次发生改变,应该使用

 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<%=hidValue1.ClientID%>").value="TextBox2";

kyo-yo | 园豆:5587 (大侠五级) | 2010-08-26 09:31
我试过了 这个也好像不行吧
支持(0) 反对(0) yinjun98 | 园豆:13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6 09:32
0

你后台代码有问题,应该是hidValue1.Value.ToString(),不是Text

~~奔跑~~ | 园豆:11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6 10:44
我就是这么写的
支持(0) 反对(0) yinjun98 | 园豆:13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6 11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