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改变ashx页面的提交方向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8-27 13:12

比如A页面向ashx提交请求,然后返回请求向定向到B页面,不知道是否可行?

如果行,那B页面如何去处理返回的数据?,不过不行,有什么办法实现这种需求?

bugfly的主页 bugfl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0-08-26 13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请求.ashx的时候用回调函数来接收.ashx返回的数据。回传的数据可以是路径“../safa/adfa.aspx”或者是字符。例如:OK、NO。

在回调中根据参数。跳转到相应的链接。

 

$.get("CustInfo.ashx", {cust_id: custid, info_type: "contact_list"}, function (jsonstr) {
\\回调函数内容。

});
邢少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926 | 2010-08-27 13:00
其他回答(4)
0

用url 参数形式,重定向的时候把要传递的参数跟在url后面,比如这样:http://www.xxx.com/b.aspx?params=xkjxljslkdjfl

B页面就可以从url参数中取出 xkjxljslkdjfl ,然后做自己的处理.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26 13:22
0

你可以把返回的数据一起重定向到B页面。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26 13:39
0

不明白有这种需求,

ashx本身就是没有页面展示,既然有页面切换的请求,为什么不能吧功能都放在B页面上

lisw | 园豆:313 (菜鸟二级) | 2010-08-26 13:49
请问为什么要放到B?我也觉得是要放在B,不过说服不了需求者
支持(0) 反对(0) bugfly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6 22:52
0

恩,这个有点怪异~ 处理后直接跳转就可以了啊

asheng | 园豆:165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6 15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