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ession问题...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8-27 16:08

比如在一个服务器上,有多个网站项目。如果有的项目定义的session名字相同该怎么办,经理说加前缀、变量什么的,然后可以在后台的一个页面上更改这个session前缀变量。。我不知道该怎么写了,请教大家了,具体怎么实现。

卧得天的主页 卧得天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7
提问于:2010-08-26 13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网站项目不在一个程序池,不在一个虚拟目录下是没有问题的,你不会用的ASP吧。

session在赋值的时候,你可以改成:session["项目名"+"admin"]=""。。。区分就可了。

收获园豆:8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0-08-26 14:23
asp.net和asp不一样吗,经理就是asp的,让我这么做,我用asp.net做的。那么session名字可以随便写了是吧。。
卧得天 | 园豆:187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6 14:26
@sea dragon:可以随便写,我指的不一样是asp多个项目可以放在一个虚拟目录下没有问题,但是asp.net就不行了,因为有两个bin。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26 14:29
iuyui
Luffy Huang | 园豆:25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6 14:35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没有任何关系吧,站点都不一样了,即使seesion名也不会冲突的

收获园豆:2
jowo | 园豆:2834 (老鸟四级) | 2010-08-26 17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