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那位大侠给一下Telerik For Silverlight控件的Demo源代码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8-31 16:53

我最近在学习Telerik,急需源代码,哪位告诉一下

lxtlxt的主页 lxtlx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10-08-26 15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200
ForrestWoo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50 | 2010-08-31 16:37
其他回答(3)
0

这里、需要注册、并回复才可以下载。

http://www.silverlightchina.net/plus/view.php?aid=1643

HUHU慈悲 | 园豆:9973 (大侠五级) | 2010-08-26 15:52
0

为什么不去官方下载。

http://www.telerik.com/products/silverlight.aspx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26 15:53
0

我观念是不是太老了?我想学习的不是这些客户端的东西,怎么这么多人喜欢sl。。。。

顾晓北 | 园豆:9959 (大侠五级) | 2010-08-27 11:23
其实WPF也很棒的。
支持(0) 反对(0) itaozi | 园豆:1053 (小虾三级) | 2010-08-28 22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