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2010 引用三层中的bll 无效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1-01 15:10

我的是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Version 10.0.30319.1 RTMRel 英文 版本的

我用的项目

BLL

DAL

开发winform 项目,我用winform引用bll  调用dll方法。编译时说无法找到程序集。我有在引用中添加。

郁闷死了。。

 

 

武琥的主页 武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0-08-27 03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估计你那个BLL层的代码没有编译通过才会报这也的错。

收获园豆:10
anyTom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 | 2010-08-27 08:13
其他回答(6)
1

winform引用BLL,包括它用到的所有程序集,(包含DAL及其用到的程序集),并编译。另外,注意是项目引用还是dll引用。

收获园豆:40
邀月 | 园豆:2537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27 07:53
0

我好像也出现过一次类似情况。

你把它的应用删除了。然后把DAL,BLL重新声称下。再次添加引用应该就可以了。

nyth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7 08:54
祝你早日解决问题
支持(0) 反对(0) nyth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7 08:54
0

无法找到哪个程序集啊?

是DAL无法找到,还是BLL无法找到?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27 08:57
0

重新删除所有引用,在BLL中引用项目DAL,再在主项目引用BLL,用的时候引用BLL命名空间,重新编译,再使用。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27 09:00
0

如果按照楼上的方法都不行的话,看下底层的版本是不是比表示层高。比如底层是4.0的,而表示曾是3.5的

kyo-yo | 园豆:5587 (大侠五级) | 2010-08-27 09:17
0

把所有引用全部删除后,在项目中只引用BLL层就可以了

whbchrish | 园豆:159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7 09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