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样获得客户端的IP地址,并得到所在城市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3-05 08:42
怎样获得客户端的IP地址,并得到所在城市?
(NineTyNine)的主页 (NineTyNine)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5
提问于:2007-11-25 13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获取客户端IP,用 request.UserHostAddress 要等到所在的城市。这个就要使用IP库了。可以在网上CZ88IPScaner这个类。是别人写好的一个。net(c#)获取纯真IP库的数据一个类
㊣鑫哥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70 | 2007-11-25 14:04
其他回答(5)
0
如果有代理化就不准了
亚历山大同志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07-11-25 14:06
0
HTTP_X_FORWARDED_FOR 这个仿佛比较恐怖啊
JesseZhao | 园豆:305 (菜鸟二级) | 2007-11-26 20:51
0
http://www.cnblogs.com/zhangronghua/archive/2007/11/14/587497.html 可以看一下 
张荣华 | 园豆:2020 (老鸟四级) | 2007-12-05 10:39
0
在网上下个QQ的IP数据库!
pochonlee | 园豆:285 (菜鸟二级) | 2007-12-08 13:46
0
获取客户端IP,用 request.UserHostAddress
无意 | 园豆:170 (初学一级) | 2008-01-02 10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