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webform下能使用mvc开发吗?我这种算否?

0
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0-08-30 21:30

我大致描述下我开发的布局:

前台:html+脚本(js,jquery)+ashx。这个ashx能算controller吗?

视图模型:view model针对视图显示的模型,viewform model 针对视图数据提交的模型。

服务层:作为一个facade(门面) 提供接口。这层是用例驱动出来,组织领域层和基础层实现需求。

领域层:domain对象。

基础层:集成dao等。

测试层:使用nuint 单元测试。

 

个人认为和传统的webform开发方式已经有很大区别了,也没有传统三层的完全纵向依赖布局,一直没研究透mvc也没多少机会,因为公司都是webform开发。所想请教各位这种布局是属于什么?还有什么改进的地方?还有就是,对于ashx为了维护,我只能和视图页面一一对应,觉得有点怪异。各位回答,我必反馈,为求精进,恳请大家尽量发表意见

 

 

bugfly的主页 bugfl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0-08-28 09:33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2)
0

webform和MVC是两种不同的概念。建议先看看MVC的书吧,MVC中有自己的路有规则,MVC方便进行单元测试,将页面和代码分离。而且它的数据验证也是一大特色。

拙见而已,还望多看官方的书籍

侯司机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0-08-28 10:55
0

webform和MVC 是完全不一样的,MVC要定义路由规则。结构模型也不一样

piaopiaoran | 园豆:133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8 13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