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中如何创建XML数据库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8-30 14:07

在VS中创建XML数据库??

~~奔跑~~的主页 ~~奔跑~~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0
提问于:2010-08-28 12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可以使用第三方的XML数据库;

SQL数据库支持XML的对象,同时也可以由SQL查询生成XML格式的字符串结果集。

收获园豆:5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0-08-28 23:56
何解?有个例子不?
~~奔跑~~ | 园豆:11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9 11:26
@~~奔跑~~: http://www.cnblogs.com/zhenyulu/articles/42425.html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30 09:25
其他回答(2)
0

VS创建XML文件?

新建项中有“数据”>>"XML文件"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28 15:32
是数据库,不是文件,要有表格。。谢谢
支持(0) 反对(0) ~~奔跑~~ | 园豆:11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8 15:39
@~~奔跑~~:不太明白了,你指的资源文件?打开那种可以在VS里编辑的?
支持(0) 反对(0) 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28 15:45
0

你可以看看园子里陈希章写的XML数据库:http://www.cnblogs.com/chenxizhang/archive/2009/08/09/1542354.html

不知道是不是你想要的

kyo-yo | 园豆:5587 (大侠五级) | 2010-08-28 16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