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没有比较醒目的随笔分类的方案或者html代码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1-14 16:05

我的博客随笔分类不是很多,但是默认的样式在左边,显得很小,很不醒目

 

有没有好办法让随笔的分类很清晰很突出,比如什么悬浮的饼图啊之类的(我瞎想的)

 

或者各位谁见过博客随笔分类很醒目的也可以告诉我

 

我去学习学习怎么弄的。

 

我现在的随笔分类字又小又集中,我自己看都费劲,别说访客了。

白途思的主页 白途思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9
提问于:2010-08-28 20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你可以尝试换换博客园自带的模板,多换几个,看那个适合你就用那个,真不行,自己写皮肤样式。

收获园豆:15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0-08-28 21:14
皮肤其他的不喜欢, 皮肤样式很难写吗? 有没有模板可以自己改,或者教程什么的?
白途思 | 园豆:49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8 22:24
@白途思:不懂CSS就很难改了,你能保证做出来的效果有模板效果好吗,这个其实不重要,访问量的问题在于你文章的质量,选一个通用的模板,各浏览器都兼容就没问题了。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29 08:56
其他回答(1)
0

博客园的模板可以自定义的,随时改成自己想要的。

收获园豆:15
itaozi | 园豆:1053 (小虾三级) | 2010-08-28 22:22
有教程什么的吗? 我不懂CSS
支持(0) 反对(0) 白途思 | 园豆:49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8 22:35
http://zzk.cnblogs.com/s?w=%E5%8D%9A%E7%9A%AE&t=
支持(0) 反对(0) itaozi | 园豆:1053 (小虾三级) | 2010-09-10 00:25
直接在找找看里搜索,看大牛怎么做的,学着做就好了
支持(0) 反对(0) itaozi | 园豆:1053 (小虾三级) | 2010-09-10 00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