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(超简单,在线等)用过vs2010的进.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8-29 12:59

vs2010 怎么不能像vs以前版本,把当前正在编缉的文件在解决方案中定位了?
还是需要其它的设置?

蝗虫的大腿的主页 蝗虫的大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2
提问于:2010-08-29 11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工具-》选项

然后在左侧选择项目和解决方案

然后在右侧找到“在解决方案管理器中跟踪活动项” 打上√

然后点 确定 就OK了 

收获园豆:5
芬奇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8 | 2010-08-29 12:38
嗯,谢谢!就是它!
蝗虫的大腿 | 园豆:22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29 12:59
其他回答(2)
0

没有用过这些版本!

aXinNo1 | 园豆:370 (菜鸟二级) | 2010-08-29 12:29
0

学习了....

编程浪子_ | 园豆:348 (菜鸟二级) | 2010-08-29 13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