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前台调用接口

1
悬赏园豆:6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9-08 23:49

经理发给我一个xml格式的文件;说传递3个参数,让我在前台调用,xml格式如下:

<?xml version="1.0" encoding="GB2312" standalone="yes" ?>

- <BKRequest xmlns="http://composite.bk.iv.soa.sxmcc.com">
- <Header xmlns=" ">
  <JMSMessageID />
  <TransactionID>TransactionID</TransactionID>
  <ServiceName>SHW_QueryProd</ServiceName>
  <ServiceConsumer>USSP</ServiceConsumer>
- <ServiceProviderList>
- <ServiceProvider>
  <Name>BOSS</Name>
  <Order>1</Order>
  <Priority>1</Priority>
  <ServiceName>SHW_QueryProd</ServiceName>
  </ServiceProvider>
  </ServiceProviderList>
  <PhoneNo>13734030009</PhoneNo>
  </Header>
- <BookedServiceCheckReq xmlns=" ">
  <BizCode>tfc0</BizCode>
  <BizFlag>00</BizFlag>
  </BookedServiceCheckReq>
  </BKRequest>
 
请问我该怎样做,给出一个大体的步骤,多谢

 

 

JavaScript初学者的主页 JavaScript初学者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10-08-29 16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是C#,添加web引用,把地址写进去就行了。。。

收获园豆:40
顾晓北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953 | 2010-09-03 11:33
其他回答(1)
0
收获园豆:20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29 20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