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TabContainer "Sys" 未定义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7-01 11:11
我在一个项目中使用了TabContainer(Visual Studio 2008 + Ajax Control Toolkit),在IE7中显示正常,但在IE6中出现"Sys" 未定义、"Type" 未定义、找不到 "}" 等错误。<br>在cnblogs.com中找了找,一般都是说在web.config中加入一段代码。但是我的web.config中已经存在了那段代码,而且版本号也没有错。<br><br>后来,我把web.config中的globalization:gb2312去掉了,居然出错就不出现了。<br><br>难道在使用TabContainer的时候就不可以<span id="ctl00_MainContentPlaceholder_ctl01_ctl00_lblEntry"></span>web.config:globalization:gb2312了吗?!
Povoz (Sean Lu)的主页 Povoz (Sean Lu)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40
提问于:2008-06-24 23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看到你自己找到了解决办法,也想在这里猜想一下这个问题出现的原因。 js文件在解析的时候对于中文,在你的包含js文件的引用的<script>中,如果没有设置charset属性,则js解析后中文可能就是乱码,从而导致JS文件加载有误。因此你在去掉globalization设置后,js解析的编码可能就正常了。
Beas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5 | 2008-06-26 15:56
其他回答(2)
0
Sys是js中的类,可能是js文件没有加载。
玉开 | 园豆:8822 (大侠五级) | 2008-06-25 09:34
0
第一,是否正确引用了ajaxcotroltoolkit, 第二,在页首是否加入了scriptmanager, 第二,检查webconfig相关节配置,建议参考你下载的ajaxcotroltoolkit中的sample中的web.config文件 你可以先试一下sample是否可以正常运行。
风海迷沙 | 园豆:4453 (老鸟四级) | 2008-06-25 10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