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3389爆破工具 是啥软件?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8-31 13:28

这个软件有什么用。网上查了好像不是好东西。我服务器上莫名其妙的有了这个软件。请问该如何解决!谢谢

童同的主页 童同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8
提问于:2010-08-30 13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难道是恐怖分子给你服务器安装的炸弹?

收获园豆:4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0-08-30 14:59
其他回答(2)
0

好像是用来暴力破解密码用的,估计你的服务器被黑客装了这个软件用来破解你服务器的密码

收获园豆:3
kyo-yo | 园豆:5587 (大侠五级) | 2010-08-30 14:14
0

很明显吗,破解你服务器远程链接的端口和登陆帐户信息。

收获园豆:3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30 15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